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Puma彪马宣布CEO将离职 品牌发展不被看好

Puma彪马宣布CEO将离职 品牌发展不被看好

| | | | 2012-12-14 09:35

近日,奢侈品集团PPR宣布占股82.4%的Puma SE彪马首席执行官Franz Koch 将于2013年3底离任,Puma旧的一页终于翻过去了。

       奢侈品集团PPR(PRTP.PA)12日官方网站发布消息,宣布其占股82.4%的Puma SE彪马首席执行官Franz Koch将于2013年3底离任,该消息并没有引起分析师的震惊,相反正如申明所说,Puma旧的一页终于翻过去了。

       Susquehanna Financial分析师Christopher Svezia称自从2011年3节月Franz Koch从其前任Jochen Zeitz手中接过Puma彪马以来,有一些事情已经发生了,Puma彪马并不是个巨星,也并不是因为Franz Koch公司最近的业务急剧下滑。不过,“运营开支提高,这证明了组织是低效的”。

       对于,Puma董事会主席Jean-François Palus宣称的公司将掀开新的篇章,SportsOneSource分析师 Matt Powell 并不看好。

       因为时下运动时尚正义技术为主导,而技术渠道需要数年才能实现,在此方面Puma彪马没有可能超越其竞争对手Nike和Adidas,“除非休闲运动风东山再起”。

       相反,Jochen Zeitz此前在金融时报大谈环保概念,竞争对手Nike则有数项创新科技计划和项目,两相对比,确认让人对Puma彪马未来感到担忧。

       在昨天的申明中,关于技术也被着重提及,PPR称Puma彪马在新产品上没有足够的投入,致使在竞争对手推出高科技跑鞋和球鞋中落后。

       昨天,PPR 1000万英镑投资德国物联网创业孵化器Rocket Internet,Rocket Internet在拉美和东欧市场有不少投资组合,无时尚中文网还在讨论Puma彪马是否适合新兴市场的电商平台,但是就气候和Puma彪马在电商平台的曝光量显然不足以支撑其在电商平台能有所作为。

       但是,零售商称Puma彪马虽然面临挑战仍然有潜力。

       总被位于加利佛利亚的零售商Orange的Shiekh Shoes连锁店的一位买手称Puma彪马在他们那里这几年称上升趋势,做得相当不错,只是可能还没有到快速增长期。

        洛杉矶精品店 Madison总裁David Assil 称他看到Puma彪马和Alexander McQueen等品牌的设计师协作系列有一个强势增长。“设计实师协作系列一季比一季好,每一季都在增长。”

        不过,与分析师的谨慎相比,零售商总是会旗下代理的品牌夸夸其谈。 

       除了首席执行官Franz Koch的离职Puma彪马称将于明年春寻找新的替代者,也将于年底离职首席运营官Klaus Bauer和首席营销官Antonio Bertone并没有寻找替代者计划。

PUMA彪马 PUMA彪马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Puma彪马宣布CEO将离职 品牌发展不被看好

上一篇:苏增福“复出”欲带领苏泊尔做卫浴“龙头”

下一篇:达芙妮女鞋2013春季新款释出 达芙妮女鞋2013春季新款图片及价格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Puma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