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美特斯邦威布局O2O 称与苏宁模式迥异

美特斯邦威布局O2O 称与苏宁模式迥异

| | | | 2013-10-29 07:55

美邦方面指出,邦购网回归到上市公司为其线上线下互通创造了可能。而其此前已有宣布的门店升级计划在互动性方面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体验。
       继发布三年改造千家门店战略之后,昨日,美特斯邦威宣布要做“互联网裁缝”。

       美邦方面指出,O2O布局是配合其百店形象升级计划,产品升级计划而展开的。而在获得可靠数据支持的基础上,这一布局未来将通过项目投资回报评估后复制到全国重点店铺。

      10月28日,在杭州延庆旗舰店,美特斯邦威举办了O2O战略的发布,宣布公司在互联网化方面的多项突破,包括电子商务渠道与实体线下渠道及第三方合作伙伴之间的互通、互动和互联,初步实现了对客流、物流和资金流等多个角度融合与对接。

      上周公布三季报之际,美邦发布了一份《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无偿受让邦购网域名的关联交易公告》。这一信息被解读为:美邦服饰将其在体外培育两年之久的电商平台收回到上市公司体内,标志着其在O2O布局上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美邦方面指出,邦购网回归到上市公司为其线上线下互通创造了可能。而其此前已有宣布的门店升级计划在互动性方面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体验。在分析人士看来,线上线下的打通,有利于美邦服饰实现全方位的资源整合。结合其正在进行的门店升级计划,美邦正在让消费者享受到店内的情趣式购物体验和线上购物的便利性。

      记者从公司O2O项目负责人处了解到,杭州延庆旗舰店只是公司实现O2O布局的第一步。“O2O布局是配合我们的百店形象升级计划,产品升级计划而展开的,目的就是通过流程实践,获取在系统、运营各环节、流程向O2O模式转型的可靠经验。在获得可靠数据支持的基础上,未来将通过项目投资回报评估后复制到全国重点店铺。” 

      美特斯邦威董事长周成建表示,到明年,采用O2O模式的门店在国内可以达到100家,而在未来三年内,这一数字可以达到1000家。

      在零售行业,苏宁是较早高调改革、推动O2O互联网零售模式的传统零售商。周成建表示,美邦所谓的O2O和苏宁并不相同。“苏宁展现的是一个零售商,我们是品牌商,背后的逻辑很多概念都不一样。”

       作为竞争对手,优衣库已实施了多轮颇有成效的O2O大促活动,中国市场的O2O战略也已推进了一段时间。美邦服饰选择在此时推出O2O战略,亦被指与借鉴优衣库模式大有关联。

美邦(美特斯邦威) 美邦(美特斯邦威)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美特斯邦威布局O2O 称与苏宁模式迥异

上一篇:唐狮上线电商家居服子品牌GUKOO

下一篇:价格始终保持平稳 真维斯业绩明年有望实现增长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美特斯邦威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