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卡奴迪路旗下01MEN男装高端精品买手店 五年内计划开设30余家

卡奴迪路旗下01MEN男装高端精品买手店 五年内计划开设30余家

| | | | 2014-11-13 14:30

不同于早年进入中国的海外买手店,01 MEN从店铺理念、品牌选择,到VIP服务都为中国男士度身定制,这将为精品时尚买手店在中国的发展开启全新的模式。

         01MEN男装高端精品买手店一家专注于男性消费者的高端精品买手店。

         不同于早年进入中国的海外买手店,01 MEN从店铺理念、品牌选择,到VIP服务都为中国男士度身定制,这将为精品时尚买手店在中国的发展开启全新的模式。店铺突破了传统品牌专卖店的固有概念,在集中的空间内,以更人性化的布局和主题分区的方式,有效整合海内外高端时尚品牌资源。全新的销售方式将为品牌提供更自由、更快捷的合作模式,也为男士们提供了更国际化、个性化、效率化的消费体验。此外01 MEN还将通过与艺术家,时尚达人等的跨界合作,为店铺注入富有艺术气质和潮流个性的多元文化血液。

     卡奴迪路在最近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表示,未来五年公司计划开设30余家01MEN门店,面积约在500㎡-1500㎡之间,主要分布于一、二线城市。

  01MEN是卡奴迪路旗下的男装高端精品买手店,首家店铺今年5月在广州太古汇开张。

  该份记录表是11月10日Teng Yue Partners对公司进行调研后,公司公布的有关本次调研情况的记录。

  卡奴迪路主要从事高级男装服饰的研发设计、品牌推广和零售管理。

CANUDILO摩登大道 CANUDILO摩登大道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卡奴迪路旗下01MEN男装高端精品买手店 五年内计划开设30余家

上一篇:城画女装品牌徐州金地百货新柜开幕

下一篇:银塔夏YINTAXIA女装品牌国泰百货时尚新品优雅来袭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卡奴迪路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