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美邦服饰出资5.25亿参设上海首家民营银行

美邦服饰出资5.25亿参设上海首家民营银行

| | | | 2014-11-14 09:23

美邦服饰认为,上海正在大力建设国际金融中心,金融银行业面临巨大的发展机遇和良好的前景,有机会作为主发起人参与上海首家民营银行设立是公司发展投资的难得机遇,投资设立民营银行有利于优化配置公司的资源,提高未来的资本回报率。

美邦服饰11月13日晚公告称,公司拟与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一起作为主发起人筹备设立“上海华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拟注册资本为35亿元。公司拟投资总额为5.25亿元,持股比例为15%。

公告显示,均瑶集团以现金方式认缴注册资本10.5亿元,公司以现金方式认缴注册资本5.25元,其他一般发起人按相应出资比例认缴注册资本。“上海华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暂定名)拟注册资本35亿元,经营范围包括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和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等。

均瑶集团等持有5%以上股份并签署《主发起人风险自担机制的相关承诺》的发起人应承担的义务包括:支持华瑞银行内生资本积累,开业三年内如果华瑞银行监管指标不达标,则不分红。在国家颁布存款保险制度和金融机构破产法规之前,以自有资金,在出资额一倍范围内,对五十万元以下个人储蓄存款承担因华瑞银行经营失败而导致的剩余风险赔付责任等。

美邦服饰认为,上海正在大力建设国际金融中心,金融银行业面临巨大的发展机遇和良好的前景,有机会作为主发起人参与上海首家民营银行设立是公司发展投资的难得机遇,投资设立民营银行有利于优化配置公司的资源,提高未来的资本回报率。

自去年金融“国十条”落地后,上市公司设立民营银行的热情一浪高过一浪,包括苏宁云商凯乐科技、金发科技在内的多家公司均积极参与筹办民营银行。业内人士认为,试水民营银行通常在短期内推高市场对于相关上市公司的预期,但民营银行的主要客户是小微企业及三农,因此需要格外关注风险控制。

美邦(美特斯邦威) 美邦(美特斯邦威)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美邦服饰出资5.25亿参设上海首家民营银行

上一篇:铅笔俱乐部PencilClub感恩回馈季:错过了双11可别再错过这次了

下一篇:选择丹比奴快时尚品牌助您打赢市场之战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美邦服饰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