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BERNIEELEN伯妮斯茵江西南昌红谷滩店盛大开业

BERNIEELEN伯妮斯茵江西南昌红谷滩店盛大开业

| | | | 2014-12-31 11:14

2014年11月26日,BERNIEELEN伯妮斯茵江西南昌红谷滩店盛大开业!BERNIEELEN伯妮斯茵凭借大胆独特的色彩定义,匠心独具的花案应用而成为中国知名女装。这个如花的知名女装品牌,遇上了这座霓虹闪耀动感之都,国际性花园城市的江西南昌红谷滩,让时尚火花迸发得更异常美丽!

1.jpg

  BERNIEELEN伯妮斯茵拥有业界资深的、具有敏锐时尚触觉的设计师团队;高效、进取的营销服务团队;现代化的生产运作模式及物流体系;致力于打造中国女性最值得信赖的高端时尚女装品牌。

3.jpg

  BERNIEELEN伯妮斯茵在时尚中演绎传统奢华,为爱美的心灵提供一个冥想和体验的空间,使都市女性,简约、精致、典雅、时尚的风格和品味得到最淋漓尽致的展现。

  BERNIEELEN伯妮斯茵江西南昌红谷滩店,欢迎优雅注重高品质生活方式的您光临品鉴!

  地址:江西南昌红谷滩绿茵路129号联发广场红谷中心天虹商场2楼

26111828_3295.jpg

BERNIEELEN(伯妮斯茵) BERNIEELEN(伯妮斯茵)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BERNIEELEN伯妮斯茵江西南昌红谷滩店盛大开业

上一篇:GIRDEAR哥弟新年臻献摩登小猪包系列

下一篇:esons爱城市·河南周口店盛大开业!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