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BERNIEELEN伯妮斯茵女装紫色衣裙尽显灵动优雅

BERNIEELEN伯妮斯茵女装紫色衣裙尽显灵动优雅

| | | | 2015-10-15 15:06

    紫色是高贵、优雅、神秘、自傲的颜色,略带忧郁的色彩让人印象深刻,不忍忘记。BERNIEELEN伯妮斯茵在面料和裁剪中将紫色特性巧妙的揉合在衣裙中,让你优雅而神秘,高贵而灵动,美丽而大气。


一. 神秘长貂毛

·长貂毛小外套153E540/153B162

简约短款,宽松灯笼袖衬托优雅身姿,长绒毛柔软舒服,保暖性极强,在萧萧秋风中突显高贵气质。

·长貂毛大衣153EC279

高品质长貂毛大衣,手感柔和细腻,时尚奢华,更具女性柔美气质,优雅气质一览无遗。

二、灵动双面呢

·经典双面呢小外套153A511/153E231

淡紫高领针织衫与经典端庄小外套,同色系搭配,丰富视觉效果,干练而又不失优雅。

·黑色小披肩与紫色包裙153EW536/153B162

套头小披肩与紧身毛衫搭配包身半裙,自然流露出卓然气韵,增添一份浪漫与优雅,无论是叱咤职场的女强人还是时尚的都市女郎,都能完美驾驭。

·精致双面呢大衣153C515

时尚圆领与双排钮扣在紫色大衣上一样演绎时尚洒脱,搭配围巾项链突出层次感,同样塑造精致高雅女人。

BERNIEELEN(伯妮斯茵) BERNIEELEN(伯妮斯茵)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BERNIEELEN伯妮斯茵女装紫色衣裙尽显灵动优雅

上一篇:CHKNAK蔻拉女装2016 [MODERN RETRO摩登复古] 夏季新品发布会邀您共赏

下一篇:tanni时尚女装2015秋冬针织衫新品推荐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BERNIEELEN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