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YMO朗黛2016秋冬新款:经典的格纹,永不消逝的优雅气质

MYMO朗黛2016秋冬新款:经典的格纹,永不消逝的优雅气质

| | | | 2016-10-28 07:42

似乎多数的女神都会有“格纹情节”。如同经典的黑与白,格纹是永久不褪流行的图案。而不同的色彩搭配,不同的纹理大小,都能组合出不同的style。属于你的格纹单品,又会是哪种style?——MYMO

  格纹是永恒的经典,无论是浪漫的法式,还是复古的英伦风,都会将女性身上高雅的一面衬托出来。而本季的格纹则被设计师赋予了更多时尚的演绎,精致有型的剪裁、温暖俏丽的颜色,都让格纹再次美出了新高度。

  MYMO朗黛2016秋冬新款

  格纹裙装

  对于女人来说,格纹是永远也不会穿腻的时尚元素。今年流行的格纹裙装,就是用经典的格纹结合潮流的设计,尤其是在单品的剪裁、质地上下足了功夫。而这么别出心裁的设计,只为让你的格纹造型更加出挑。

  浪漫唯美的裙装,一直是爱美之人的心头所爱。而这个季节,如果用格纹裙装与温暖又温柔的针织衫做搭配,更是能让你美成一道迷人的风景。

  休闲的气息很符合这个季节,身上穿的元素如果也想要轻松些的话,可以用休闲款的格纹开衫搭配收脚牛仔裤,无论是出勤还是聚会都可以成为你的不二选择。

  时尚圈几乎每年都会流行一阵复古风,而今年,格纹的阔摆伞裙更是经常出现在潮人的出行选择中,加上一顶贝雷帽,更为秋冬的街头增添了一抹温暖浓郁的复古情调。

MYMO朗黛 MYMO朗黛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YMO朗黛2016秋冬新款:经典的格纹,永不消逝的优雅气质

上一篇:拯救换季慌 PSALTER诗篇2016冬季女装新款服饰搭配

下一篇:2017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SIVICO·乔丹男装发布会秀场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YM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