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茵曼放大招!首次线上线下同步引爆“双十一”

茵曼放大招!首次线上线下同步引爆“双十一”

| | | | 2016-10-29 09:38

在消费升级的诉求下,茵曼在“双十一”的新打法,线上掀起购物狂欢的同时,线下店提前为“双十一”预热,目的是吸引不习惯网购的消费人群,共享“双十一”的购物氛围,给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体验,这也透露出茵曼对“双十一”的新理解。

国际品牌相继触网、互联网品牌走到线下,全渠道融合的趋势已经在全球零售蔓延。临近双十一,无论是线上平台还是线下商家,已经提前“发大招”。互联网品牌茵曼日前宣布,将于11月1日提前引爆“双十一”,当天全国111家线下店任意商品11.1元限时抢购。这将是茵曼线上线下融合同步引爆“双十一”的首个开端,也是茵曼探索“新零售”商业生态的新尝试。

  “互联网品牌五年内不做线下,就没有未来。”汇美集团董事长兼CEO、茵曼品牌创始人方建华多次放狠话,未来,茵曼、以及汇美集团旗下更多品牌,不仅要做好线上,还要做好线下、做好全渠道。

  在消费升级的诉求下,茵曼在“双十一”的新打法,线上掀起购物狂欢的同时,线下店提前为“双十一”预热,目的是吸引不习惯网购的消费人群,共享“双十一”的购物氛围,给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体验,这也透露出茵曼对“双十一”的新理解。

  不同于部分互联网时尚品牌只做线上、不走线下的策略,茵曼早已开始对渠道多元化的探索。去年7月,“茵曼+千城万店”O2O项目启动,在业内开创了一种全新的商业模式,截至今年9月底,“茵曼+千城万店”O2O线下店已经占领23个省份144座城市,店铺销售额已经突破1个亿。

  方建华提出的“线上、线下两条腿走路”,目前仍有不少质疑。然而,线上线下提供一体化体验,恰好也是阿里今年“双十一”提出的新方向之一。

  在今年2016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的启动仪式上,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提到了“新零售”的未来,原来只是把线上线下分开的电子商务一定会消失,新的电商模式,是在一个系统整合的基础上,线上线下完全可以用一盘货来服务消费者:“我们希望消费者无论在网上,还是走在大街上,在购物中心里面,能够有一个立体化的双11,能够真正实现线上线下无障碍,一体化的体验。”

  “有人喊我线下是个雷区.....但是今天不冲击,你活得时间也不会太长,新零售的诞生,对纯线下(或纯线上)也会带来冲击。”方建华认为,品牌要顺应未来的发展方向,要迈入全渠道融合的时代,必须去学习新规则。他举例,比起线上店,线下店更讲究衣服的质感、陈列等多方面的展示。“未来没有电子商务,只有线上线下和物流结合在一起诞生的新零售。”

  方建华对全渠道融合的信心与坚定,从茵曼“双十一”祭出的新策略就可以看到:今年“双十一”,方建华圈定111家“茵曼+”线下体验店将在11月1日,进行促销力度颇大的限时抢购,线上、线下同步打响今年“双十一”的预热战。“茵曼敢做互联网品牌中第一个吃O2O的螃蟹。未来没有线上线下之分,哪里有消费者,品牌就该去哪里服务消费者。”

  过去几年,“双十一”全民购物的狂欢氛围下,线下渠道也陆续加入促销战,线下百货和品牌也大幅打折,希望能与线上的势头抗衡。然而,“茵曼+”体验店全线采取线上、线下同款同价的策略,在“双十一”期间,更希望邀请粉丝共同感受品牌的成长,一起感受更优质、更多元化的消费体验。

  “今年,茵曼希望过一个更健康的双十一。”方建华表示,抢流量、抢业绩已经不再是茵曼所追逐的目标,茵曼今年在新零售时代来临之际,希望给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的消费体验,在库存、柔性供应链等多个环节,也将利用大数据进行更合理的调整。


相关专题:2016“双十一”专题

INMAN茵曼 INMAN茵曼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茵曼放大招!首次线上线下同步引爆“双十一”

上一篇:意大利设计师品牌D&x男装2016秋冬新款潮流搭配推荐

下一篇:安踏如何实现千亿目标?FILA等子品牌能否撑局面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茵曼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