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Tiffany全球最大旗舰店因特朗普被堵 第四季度业绩将进一步下跌

Tiffany全球最大旗舰店因特朗普被堵 第四季度业绩将进一步下跌

| | | | 2016-11-23 09:46

iffany的该店铺目前仍然正常营业,但任何想购物的顾客,都必须穿过层层障碍和抗议人群、由 Tiffany 员工亲自护送进店。对于业绩不振的Tiffany而言无非是一个重击,集团预计第四季度业绩将进一步下跌。

在美国大选之后的众多抗议和抵制事件中,美国著名珠宝品牌蒂芙尼Tiffany & Co.无疑是最无辜但却最受影响的品牌。

日前,5000多名抗议者从上周开始聚集在纽约特朗普大厦下,全副武装的警察封闭了道路,整个街区被围成迷宫,特勤局特工无处不在。Tiffany纽约旗舰店就位于大厦侧面,而店铺的主要入口在大厦主要入口旁边,是品牌在全球占地面积最大、对销售额贡献最多的店铺。

自11月9日美国大选结束,民众对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的结果表示不满,在公众场合集体抗议,引起潜在的恐怖袭击和其他安全威胁,因此川普大厦集结了大帮警力维护秩序,但目前的混乱情形将会给未来的假期购物季节造成打击。

Tiffany的该店铺目前仍然正常营业,但任何想购物的顾客,都必须穿过层层障碍和抗议人群、由 Tiffany 员工亲自护送进店。对于业绩不振的Tiffany而言无非是一个重击,集团预计第四季度业绩将进一步下跌。

投资分析公司Cowen & Co.分析师Oliver Chen表示,在短期内Tiffany旗舰店的销售将会受到抗议川普的民众的负面影响。这个问题暂时没有办法可以解决,最担心的是未来几周的情况,因为在圣诞节来临之前的几周对于零售商而言是相当重要。

分析人士预计,这家堪称最大人流量的Tiffany门店,第四季度的收入会因此减少一半,每股收益将减少3美分。尽管如此,分析师仍然坚持将Tiffany的评级定为“增持”,并将目标价定为90美元。

加拿大投资公司Macquarie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Laurent Vasilescu透露,在他们考察市场时,发现位于纽约第五大道的Tiffany旗舰店的门是关闭的,这使得他们非常担心Tiffany第四季度的营收表现。

Laurent Vasilescu预计,该旗舰店第四季度的同店销售将下跌10%,远超全球同店销售下跌0.8%的预期。上任后的特朗普如果频繁到访第五大道和第57街区,这将继续拖累该旗舰店的销售。

其实选举结束之初,Tiffany的股票并无巨大波动,但在上周开始出现大幅下跌的情况。

Tiffany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公司已经与联邦经济情报局和纽约警察局保持密切沟通,确保相关区域的安全性,并引导游客至第57街区的门店。

消费者Jessica Klingbaum透露,上周六她想到该旗舰店内取之前购买的产品,即使店铺的门店像往常一样打开,但警察禁止人们进入此片区域,以至她无法进入商店。

目前,进入Tiffany此家旗舰店的消费者都需要进行安检,而位于该区域的其他奢侈品零售商也反映近来客流量有所下跌。

Laurent Vasilescu指出,该商业区负责人以及Tiffany、Nike、LV和Prada等品牌旗舰店的负责人已经向纽约警察局寻求保护,极力将抗议活动的影响降至最低。他还强调,希望抗议者能够转移抗议中心至第56街区这些边缘街区,避免抗议活动导致零售商销售下跌,进一步缩减政府的税收收入。

由于高端时尚零售在美国市场遭遇困境,Tiffany同店销售连续第九个季度录得下滑。截止至7月31日,Tiffany本季度销售额下跌6%至9.316亿美元,同比店铺销售额大降8%,在美国的业务销售额下降了9%。

事件发生至今,该集团(NYSE:TIF)股价已累计下跌近6%,市值约为94.9亿美元。

TIFFANY&Co.蒂芙尼 TIFFANY&Co.蒂芙尼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Tiffany全球最大旗舰店因特朗普被堵 第四季度业绩将进一步下跌

上一篇:思加图STACCATO女鞋2016秋冬新款鞋履走遍世界

下一篇:年内11家上市公司“二代”接班 85后任美邦服饰董事长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Tiffany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