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ocktail珂窕 生活在波西米亚风格里的五个要素

Cocktail珂窕 生活在波西米亚风格里的五个要素

| | | | 2017-12-18 08:29

代表着浪漫与自由的波西米亚风格将东方与西方,复古与现代结合在了一起,Cocktail珂窕展现出不同的图案,纹理和颜色。

如何将在生活中融入波西米拉风格,

可以从以下4个要素出发

1. 一件复古家具

如果没有复古风格的家具陈列,波希米亚风格就不能算完整。只需一个餐桌或者用一把特别的椅子打破简约的现代沙发格局,还可以搭配各种地垫或脚凳。

关键词:Cocktail的复古色

大地色的复古绿和驼色系为主色调,加上特别的印花或者刺绣,就会给人浪漫的波西米亚风格感受。在寒冬可以搭配毛绒的帽子或者头巾就更有异域魅力。

2. 丰富的色彩

色彩是波希米亚风格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斯堪的纳维亚风格的基础上但添加更多丰富的有趣的装饰,从地毯或者其他装饰品中引入颜色让两者混搭,是更加适合现代生活的做法,甚至可以用不同质感的同色系让颜色丰富的同时色调统一。

关键词:Cocktail的色彩

一件足够吸睛的羊毛彩色毛衣帮你打破冬日的沉闷,在波西米亚的世界里,犹如丰富的调色盘,将美好的颜色组合在一起,让你拥有独特的个人风格。

3.标志性的地毯

地毯也是波希米亚风格的必需品。特别是在整体素雅的空间中,无论是传统纹样的还是简单的几何图案都会很提气。

关键词:Cocktail的编织与流苏

随着走路和摆动,流苏和编织的灵动性展露无遗,你可以是流浪的艺术家,也是城市里不受拘束的自由人,充满着生活的可塑性和未知的神秘感,这也是波西米亚风格让人向往的原因吧。

4.大量的绿植

如果没有一些绿叶植物,融合了多种元素的波希米亚风格就很难统一,绿植把一切都融合在一起,搭配大型藤条篮子或编织花架效果会更棒。

波西米亚风格的包容性非常有助于呈现生活中或者旅途中收集的各种东西,它们代表了屋主的个性和喜好,不需要风格统一或或者价值连城,这就是最好的了。

关键词:Cocktail的绿色

羊绒的材质,软弱的质感加上舒心的绿色,让生活都变的安静且美好,融入自然的感觉会给人恬静的浪漫气质。拼接的蕾丝也将温柔散发出来。

Cocktail珂窕 Cocktail珂窕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Cocktail珂窕 生活在波西米亚风格里的五个要素

上一篇:BASIC HOUSE百家好女装2017冬季新款外套叠穿示范

下一篇:GIRDEAR哥弟女装2017秋冬新款皮毛一体外套推荐 要风度也要温度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