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安踏体育CFO林战离职,股价跌幅一度逾5%

安踏体育CFO林战离职,股价跌幅一度逾5%

| | | | 2017-12-19 13:25

12月18日早间,安踏股价逆市下跌,盘间一度跌幅5.83%至31.75港元。当日收盘跌幅2.69%,报32.50港元。花旗发表报告认为,林战的辞任带来短期负面影响属于正常情况,因早前特步首席财务官同样于今年7月辞职,8月份公布中期纯利同比跌18%,甚至在12月8日发表盈利警报预计全年纯利同比跌25至35%,缘于公司计划回购1.5亿元人民币的渠道存款。


12月15日,安踏体育发布公告,因寻求其它职业发展机会,林战已提出辞任首席财务官、联席公司秘书兼授权代表等职务,自2018年1月1日起生效。林战辞任后,现任联席公司秘书谢建聪将担任公司秘书一职,安踏表示将尽快物色适当人选,填补首席财务官空缺。

12月18日早间,安踏股价逆市下跌,盘间一度跌幅5.83%至31.75港元。当日收盘跌幅2.69%,报32.50港元。

花旗发表报告认为,林战的辞任带来短期负面影响属于正常情况,因早前特步首席财务官同样于今年7月辞职,8月份公布中期纯利同比跌18%,甚至在12月8日发表盈利警报预计全年纯利同比跌25至35%,缘于公司计划回购1.5亿元人民币的渠道存款。

德意志银行则表示近日对安踏体育分销商进行检查,其渠道存货自2015年第四季以来维持健康,预计安踏品牌第四季度的去货率达到高双位数,且预估明年收入好过市场预期。

▲左一为林战

2015年9月,SOHO中国曾宣布林战辞任执行董事及首席财务官职务,原因同样是“寻求其它职业发展机会”,就任时间仅一年。2015年12月,林战任香港时尚服饰零售商I.T Limited财务总裁,2016年1月生效,就任不足两个月后宣布转会安踏体育。至今,他在安踏任期约一年半。


Anta安踏 Anta安踏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安踏体育CFO林战离职,股价跌幅一度逾5%

上一篇:COOPOOL珂珀 2018夏装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圆满落幕!

下一篇:设计师品牌Ermanno Scervino 2018春夏广告大片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安踏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