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纪优希GUC女装2017冬季新款皮衣搭配流行趋势

纪优希GUC女装2017冬季新款皮衣搭配流行趋势

| | | | 2017-12-28 14:03

绵羊的皮毛,一种高级原料皮。它的结构稍结实,所以拉力强度比较好,皮表层较厚所以耐磨性较好。绵羊皮毛孔眼一排排呈瓦状,表面细致、纤维紧密。所以价格也就相对较高,纪优希GUC女装的每一款皮衣都是100%绵羊皮制作而成,足够给你低调奢华的质感!

如果说冬季穿腻了大衣棉服,想来点改变?那我首推皮衣,个性酷帅又百搭,精致的剪裁和利落的廓形,你可以尽量地凹造型,可以衣酷到底也可以配裙子甜美结合,都能让你轻松打造时髦look,解决你担忧的所有问题,不然明星们怎么会这么爱呢?

绵羊的皮毛,一种高级原料皮。它的结构稍结实,所以拉力强度比较好,皮表层较厚所以耐磨性较好。绵羊皮毛孔眼一排排呈瓦状,表面细致、纤维紧密。所以价格也就相对较高,GUC的每一款皮衣都是100%绵羊皮制作而成,足够给你低调奢华的质感!

皮革彰显强大的女性气场和跨季感,此款皮大衣采用了绵羊真皮材质,廓形上采用经典宽松大衣式的束腰设计,运用粗犷的金属拉链细节做点缀,搭配简洁的收腰平纹毛衫裙,整套搭配展现出硬朗、摩登的女人味。

经典连帽皮衣短款,舒适落肩式袖型设计包容度好,大气的哑金色金属拉链品质质感极佳。衣身多分割的处理方式,简约廓形,袖口斜向分割开叉和下摆罗口的运用,丰富细节让人动心。搭配小脚裤,通勤一族的出行必备。

极具摩登休闲感的连帽皮大衣,面料上采用手感较为柔软舒适的绵羊皮材质,采用宽松舒适的廓形,简约的大贴袋以及腰间的抽绳设计,有效的调节了女性腰节部分,搭配简约柔软的超细针织衫和皮短裤,整套搭配充满现代的感都市摩登风范。

菱形格纹面包款皮夹棉,时尚的版型设计,精湛的技术切割,有型有料,100%绵羊皮独具光泽感,让你走在街头立马收获回头率,内搭简单的毛衫,裤子就可凹出靓丽的造型,这款绝对是都市时尚女性的必备款。

纪优希GUC 纪优希GUC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纪优希GUC女装2017冬季新款皮衣搭配流行趋势

上一篇:年销售高达4亿!INXX不止售卖潮流还孵化潮牌

下一篇:shunvfang十八淑女坊女装2018年春季新品大片时尚放映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