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45R森系女装2018秋冬新款粗花呢系列:蓝及粉红色作主色调

45R森系女装2018秋冬新款粗花呢系列:蓝及粉红色作主色调

| | | | 2018-10-29 09:32

45R森系女装2018秋冬新款粗花呢,经典的长身外套,每粒皮製钮扣皆由人手雕花、图案别致独特,领位更点缀上由社长井上保美小姐于古董市集亲自搜罗的古董珠饰,珍贵独特,别具收藏价值。

翻开过去10年的长卷

无数的经典浮现眼前

45R的衣物默默陪伴静候传承

今秋,在隽永的篇章中将又有新的惊喜

在重塑经典输出的设计背后

是浩瀚星辰的想象力与怀旧之情

10周年特别之作粗花呢系列

向心寻根重新出发

2008年,香港开业时羊毛粗花呢外套深受欢迎,而今年,10周年之际,本着「向心寻根重新出发」为宗旨,于旧款式寻找灵感。推出以蓝及粉红色作主色调,包括长身外套、僧侣服及长裤的全新羊毛粗花呢系列。

十种纱线奢贵至极

每件单品均由经验丰富的日本工匠以人手精心编织而成,配合十周年的主题,更特别採用十种不同颜色的羊毛纱线织出单品,手感丰厚柔软、手工精緻细腻。

珍贵珠饰复古情怀

经典的长身外套,每粒皮製钮扣皆由人手雕花、图案别致独特,领位更点缀上由社长井上保美小姐于古董市集亲自搜罗的古董珠饰,珍贵独特,别具收藏价值。

经典粗花呢永久陪伴

时代的步伐永不停歇

粗花呢的传奇故事历久弥新

将历史重现,雅致衣物带来长久陪伴

僧侣服及长裤是今季的新增的单品,充满日本风情的僧侣服散发着复古情怀,寛鬆剪裁且富弹性的裤子则能轻易打造慵懒的秋冬造型。

- 45R之设计理念 -

45R每一季的衣服都会带来一些新感觉,但永远都会保持「山」和「海」的签名式主题。

即使不断搜寻新方向,最终还是会回到原来的根本,保持固有的特色,只是以一些新技术、新感觉点缀出一点新鲜感。

45R 45R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45R森系女装2018秋冬新款粗花呢系列:蓝及粉红色作主色调

上一篇:Columbia前9个月销售额创历史新高 中国业务下滑

下一篇:AZONA阿桑娜女装2018冬季新款大衣系列服饰画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45R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