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韩都衣舍何止于此?

韩都衣舍何止于此?

| | | | 2018-11-10 16:40

双十一倒计时的钟声越来越响亮,在这场全国性的商业巡礼中,谁会赢得满堂彩?互联网品牌能否守住自己的主阵地?尚不可知。但小品君注意到,互联网女装品牌韩都衣舍好像做足了前戏,一时间海报、H5、长图、软文等在朋友圈里满天飞。小品君发现单是海报,就透露出不少信息,小伙伴们不妨抽出几分钟,看看小品君分析的是否有道理。

这是韩都衣舍一组海报里的一张,主题是#体验不止于此#,策划人抓住了作为消费者的我们不可避免的选择恐惧症,然后推出这张海报,但如果你仔细看会发现,韩都衣舍早已经把粉丝从选择难进化到了选不完,这其中离不开她对粉丝的快速响应速度。款式多更新快让粉丝对同一种风格有了更多选择,同时多品牌不同风格的服饰又满足了粉丝想要变换风格的需求,韩都衣舍的小心机可以说比较明显了,不断提升用户体验的背后就是在粉丝的心里画地为牢,牢牢圈住粉丝,让粉丝不得不选。

从天猫史上首个过千万粉丝店铺,到首个过1500万粉丝店铺,再到如今,坐拥1850万粉丝,韩都衣舍已成为名副其实的“领跑者”。而领跑的秘密就在于,韩都衣舍做对了“取悦粉丝”这一件事。无论从内容的输出、售后的服务、品质的提升等各方面,韩都衣舍的出发点无不是围绕粉丝而战。为体验所做的事何止于此?

这是韩都衣舍另一组海报里的一张,以#变化不止于此#为主题,使用了程序猿的画像,原来的程序猿在双十一大战之夜,只能拼命搬砖,如今却可以潇洒喝茶,个中缘由就在于商业智能数字化。小品君注意到今年韩都衣舍双十一的主题是“智慧电商 创领未来”,其中智慧电商便是强调了商业智能的重要性。

创始人赵迎光十分注重信息化建设,并大力投资研发出商业智能系统,包括仓储管理系统(WMS)、企划运营管理系统(HNB)、供应链系统(SCM)商业智能集成系统(BI)等等。商业智能系统对公司整体产品开发、库存情况、营销推广等各个环节进行即时数据分析,监测预警,为公司及部门整体决策提供坚实有力的支持,大力促进了韩都衣舍的发展。

#变化不止于此#主题海报里,除了这张程序猿的海报,还有其他以生产中心、客服中心和储运中心为主角的三张海报,无不反应出韩都衣舍的变化,小品君以为,这不过是韩都衣舍多种变化的冰山一角。韩都衣舍的变化何止于此?

小品君对韩都衣舍的成长看在眼里,对韩都衣舍的未来充满期待,忍不住有了题目的一问:韩都衣舍何止于此?

HSTYLE韩都衣舍 HSTYLE韩都衣舍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韩都衣舍何止于此?

上一篇:Burberry转型效果初现,Riccardo Tisci首个系列受到欢迎

下一篇:华南首家李宁时尚店亮相深圳 全新形象“潮”味十足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韩都衣舍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