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45R森系女装2018冬季新款搭配“与Georgia O’keeffe到亚洲旅行”

45R森系女装2018冬季新款搭配“与Georgia O’keeffe到亚洲旅行”

| | | | 2018-11-20 16:09

首天穿起,已让人感到非常贴心,是衣柜里相伴相随的心头好。彷似日本的传统一样,母亲会把和服留给子女,然后代代相传。这,就是45R。来自日本的45R于1978年成立,一直以朴实手工及真诚态度见称。精采的洗染技术令45R的牛仔裤系列成为一代经典。

11月,45R准备了全新主题

“与Georgia O’keeffe到亚洲旅行”

Travel with Georgia O’keeffe to Asia

设计师对Georgia O’keeffe持非常欣赏之态度,与45R有着许多相同的地方,作为一个独立现代女性代表, 她宣扬女权主义,对艺术有着无间断的坚持,对大自然的热爱及亲近,喜爱简洁但充满了自身风格的服装

在本月将通过45R的服饰,带来Georgia的主张及精神,呈现以一身简洁的服饰到日本旅游的景象。

Georgia所有衣服皆是自己设计及制造,一生只爱穿黑白色,偶尔配搭一些有图案的布料/饰物作装饰,喜欢借用其他国家的服饰打造自己风格,有次从日本旅行带回来的和服,低调,简朴,中性的衣着塑造出自己独立个性的风格,本月许多简约设计,亦以两件Georgia经常穿著的衣服作本月灵感。

Georgia晚年于新墨西哥州长住,当地住有许多美国原住民族(如Navajo纳瓦霍),故亦能于本月看到一些针织及刺绣的单品。

11月 New Arrival

与Georgia的风格非常符合, 緊扣本月主題的羊毛大衣,以Merino羊毛混纺成防风耐磨的特性,低调地透过神色斜纹缎带修饰,勾勒出坚挺大衣轮廓。不论长短设计,束腰穿着与否,都显得利落帅气。

特意用同色系的布包邊,增強設計感,里外的包边细节最能体现质感。两种长短可供选择,作为FW17 JERSEY MELTON的改良版:今年穿着感会更轻。

- 45R之设计理念 -

45R每一季的衣服都会带来一些新感觉,但永远都会保持「山」和「海」的签名式主题。

即使不断搜寻新方向,最终还是会回到原来的根本,保持固有的特色,只是以一些新技术、新感觉点缀出一点新鲜感。

45R 45R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45R森系女装2018冬季新款搭配“与Georgia O’keeffe到亚洲旅行”

上一篇:山东威海市华联商厦ORIGIN安瑞井女装专柜2018冬季新款

下一篇:LAFUMA品牌88周年纪念款2018秋冬系列服饰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45R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