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羽”众不同 45R女装2018冬季新款羽绒服以柔克刚的温暖力量

“羽”众不同 45R女装2018冬季新款羽绒服以柔克刚的温暖力量

| | | | 2018-11-27 16:54

45R森系女装2018冬季新款羽绒服内里的色彩与外部色彩不同,敞开穿着更能体现独特之处,以“羽”众不同的的面貌,让你拥抱风度与温度。在保持简朴的冬日印象中,温暖自由。

世界上最早的羽绒出现在纷乱的19世纪1812年,在随拿破仑的大军征战俄国时,行军中有一位有斯科特,曾当过流浪汉。

在屠宰场的鸭毛堆里睡过,行军途中他为了不被冻死,找了一些鸡鸭的羽毛,塞在了自己的衣服里,幸运的活了下来,“羽毛服”应运而生 !

战争胜利后,斯科特回到了家乡,他把塞羽毛自救的故事告诉了裁缝侄子,聪明的侄子灵机一动决定用羽绒替代羽毛,并将棉被上使用的绗缝技法用到了尼龙面料上,历史上第一件真正的羽绒服就此诞生。

羽绒服在诞生后,迅速成为部队甚至贵族外出的必备,而随时时尚不断的巩固,羽绒技术越来越成熟,也越来越注意减少臃肿感。

用上白色鸭毛,重量为103g,比例为90%羽绒+10%羽毛, 保暖性极佳,是FW16 nylon poncho的复刻版,以一件简单的羽绒外套便可看出45R其中一个品牌价值:坚持品质。

以平和柔软融化冰雪的寒冷,感知有温度包围的美好。

羽绒服从外到内,甚至一针一线皆是以高品质的材料製成,一丝不苟是由开业而来对品质的追求及坚持,20年前的衣服到现在仍能保持相当的质素。

羽绒服内里的色彩与外部色彩不同,敞开穿着更能体现独特之处,以“羽”众不同的的面貌,让你拥抱风度与温度。在保持简朴的冬日印象中,温暖自由。

- 45R之设计理念 -

45R每一季的衣服都会带来一些新感觉,但永远都会保持「山」和「海」的签名式主题。

即使不断搜寻新方向,最终还是会回到原来的根本,保持固有的特色,只是以一些新技术、新感觉点缀出一点新鲜感。

45R 45R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羽”众不同 45R女装2018冬季新款羽绒服以柔克刚的温暖力量

上一篇:Marni Wild Market限时商店登陆上海

下一篇:Satchi Katherine系列2018秋冬新款兔子形状包袋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45R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