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全国TOP20 利郎LESS IS MORE为何备受购物中心关注?

全国TOP20 利郎LESS IS MORE为何备受购物中心关注?

| | | | 2018-12-17 16:24

2018年度购物中心关注创新品牌榜TOP100”榜单,LILANZ荣登榜单,位居第16。

2018年消费分级“新常态”下,新业态、新品牌层出不穷。面对激烈的竞争环境,品牌商如何顺应潮流,创新求变?未来有哪些最新的趋势,哪些品牌更受消费者与购物中心关注?

12月13日,由赢商网主办的“2018中国品牌创新与购物中心发展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新消费时代的顺与变”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超千位商业地产与连锁零售精英人士参加。行业大咖在现场进行观点碰撞,深度分享国内创新品牌以及优秀商业地产开发的经验,共同探讨商业地产发展大势。

在本次活动上,赢商网发布“2018年度购物中心关注创新品牌榜TOP100”榜单,LILANZ(LESS IS MORE)荣登榜单,位居第16。

“新国潮”崛起利郎形象日渐国际化

近年来,随着国产潮品崛起,国人对于潮牌越发显性的需求,正快速推动着国产品牌的潮流化发展。

2016年,利郎顺应时代变革,瞄准20-35岁年轻消费群体,推出LESS IS MORE系列,以时尚设计、款式丰富的特色满足年轻都市精英男士对精致、年轻、时尚、商务的着装需求。

不因年轻而应付,不据成熟而古板,LILANZ(LESS IS MORE)打破了商务与休闲的界限,赢得年轻消费者的广泛青睐。2018年,利郎先后亮相纽约和巴黎时装周,以前卫的设计和潮酷运动风格,以大胆的创新设计传递年轻人追求自由与潮流的态度,一举成为“新国潮”代表。

目前LILANZ(LESS IS MORE)进驻杭州来福士、上海宝山龙湖等购物中心,预计明年拓店300家。利郎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进阶,引领了时尚与潮流的发展趋势。

贯彻“年轻化”策略    抢占新生代消费群体

当下,如何贴合年轻人,如何去结合并形成有中国特色的潮流品牌,成了中国企业需要思考的方向。

梳理发现,LILANZ(LESS IS MORE)能一直屹立在行业前沿,有多重优势。

门店设计上,利郎邀国际知名空间设计团队操刀,融入多种潮流元素,营造温馨简约的购物体验;

产品细节上,利郎简洁的设计同时兼顾时尚,突破了约定俗成的束缚,外套朝气而不轻佻,毛衣新颖不失稳重,裤子面料舒适而新潮;

原创设计上,利郎设立独立的设计团队,中外联合操刀,坚持产品的原创属性,持续不断的为顾客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科技运用上,利郎独具匠心开发黑科技,客户仅需扫一扫服饰的二维码,便可知道产品在全国最新销售数据。并且,依据强大的后台系统,定期为每一个消费者量身推荐适合产品。

潮流追逐上,利郎在2019年全新推出鞋业生产线。融合结构力学高弹减震与防滑胶面工程,贴合脚面的版型设计,鞋子不仅重量轻薄,并且还拥有通透性柔软性。

值得注意的是,下半年,利郎2018冬发布“冰冻星球、不如闪耀、不随波自潮流、动力觉醒、好搭之徒、不俱本色、纯粹牛仔”系列单品IP名单,大胆采用科技面料,融入到实穿的廓形中,通过富有艺术感的时装流露出简约不简单的服装美学。

终端视觉生态系统升级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如何让新客户认知品牌且生成记忆,如何让消费者拥有更好的购物体验,是服装业界永远需要学习的课题。

为此,利郎VMD企划团队最新发布“利郎轻时尚2018冬VMD视觉生态”,与往季相比,在内容形式上进行了整理与升级。

视觉营销从MD商品开始策划整合、到SD整店的形象调性设计,再到所有商品的陈列展示,利郎打造出与顾客高度拼配的审美体验空间,深度激活消费者的购买欲。

通过对店铺视觉生态系统的应用,LILANZ(LESS IS MORE)店铺内展现的不再是简单的模特形象画,取代的是多种属性和尺寸位置的产品画面。

潮流在变,利郎也在改变。从购物向极致体验进化,利郎正在创立一种以“利郎体验”为特点的男装品牌服务。

(图源:利郎)

Lilanz利郎 Lilanz利郎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全国TOP20 利郎LESS IS MORE为何备受购物中心关注?

上一篇:HI PANDA你好熊猫2018冬季新款圣诞搭配必备

下一篇:棉麻女装品牌茵曼入驻贵阳鸿通城购物中心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利郎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