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YMO朗黛&M.HITI錫瑅2019秋冬|秋季最爱的那件外套

MYMO朗黛&M.HITI錫瑅2019秋冬|秋季最爱的那件外套

| | | | 2019-10-19 14:06

MYMO朗黛&M.HITI錫瑅2019秋冬|秋季最爱的那件外套  

转眼之间,十月将过。

凉意和微雨向我们暗示,秋季凉意。

春秋其实是时髦精们最爱的季节,

它可以在凉风中穿出叠加的层次感。

也可以运用不同面料碰撞出小心机。

同时,

它又不像冬日那么严寒,

不必把穿搭都用于功能性的保暖。

秋日短暂,

别错过任何一天可以细心研究穿搭的日子。

这个秋天,

用外套开始变美吧。

  / 复古style外套 / 

  “格纹大衣”,听起来很有年代感的词,好像在爸妈的老照片里看到过。经过MYMO设计师们的重塑、剪裁、细节。今年流行的格纹大衣,既保留了格纹的复古、英气,又融合了现代潮流。如:帽子与领子门襟一气呵成,复古中带着现代的休闲感;大衣前短后长,不对称的设计更加灵动。并且适当的长度,更便于都市女性穿着,同时对小个子友好极了。

  红棕格纹西装秋冬感更强,温暖而有气质,「加上精致的细节,复古怀旧的味道更浓了」。今年流行的套装格纹,比较明显的改变是合体的剪裁和舒适的面料。其次,宽垫肩细节依然是流行趋势,现在买一件,至少还可以时髦很多年。

  在萧瑟的秋冬时节,威尔士亲王格纹是明朗的存在,它的风格不经意间一看,会有些许张扬,若你细细品尝便会发现它的美好。线条简约带着贵气,袖口拼接不规则的喇叭袖,展现灵动的女性柔美。


  「格纹oversized西装搭配针织裙的出频率非常高」,非常值得尝试一下。针织的柔美和格纹的条理感互补,搭配小白鞋则侧重休闲轻松感,搭配高跟鞋则更突显女人味。

  / 同期style外套 / 

  条纹西装除了它的复古味中带有一点点英伦的严谨和利落,「同时更适合OL的日常穿搭」。另一大原因大概就是跟它在视觉上更能显瘦吧。并且顺滑的面料,以及西装下摆开衩设计,展现潇洒自由的女性气质。

  「一身黑色西装利落大气,气场十足,举手投足难以掩盖的优雅倾斜而出」。金属纽扣,赋予时尚的精致感。宽松的硬朗版型加持一条强调曲线的宽腰带设计,恣意潇洒之下,不缺女性的柔美。打造文艺俊雅的“布尔乔亚风”。不管你是想做大佬,还是想做大佬的女人,都可以来一件了。

  / 甜美style外套 / 

  秋季时髦的你,可以用大衣穿出一个明媚的温暖。身上有秋季的感觉,眼里有惊艳,非姜黄色大衣莫属,「不会过分张扬也不会很暗沉,色彩亮度恰到好处」。面料平整柔软温暖舒适,宽松伞状的版型,带着甜美的少女气。极简的设计,强调线条感,上身看上去精神饱满。

  「外套是女人的藏身之所」,而驼色,更像是筑起我们内心安全感的堡垒。它的质感,藏着「平淡琐碎生活里充满流动的诗意」。今年醉in的“小香风”版型,气质、简约、优雅的style。毛边的细节,精致复古的纽扣,修身的半裙时刻凸显着女性身上高贵气质。

初秋的换季,

需要从内到外的配合。

秋天不仅仅带来的是早晚的凉意,

还有一点点的干燥和清冷。

趁着秋天的到来,

其实也可以回收一下夏日散漫的心情。

重新整装,悠然前行。

MYMO朗黛 MYMO朗黛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YMO朗黛&M.HITI錫瑅2019秋冬|秋季最爱的那件外套

上一篇:ICICLE之禾女装2019秋冬全羊绒双面呢大衣系列

下一篇:COLOVE卡拉佛女装2019冬季滑雪系列 进击阿尔卑斯山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YM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