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罗蒙盛静生:打造中国第一国际男装品牌

罗蒙盛静生:打造中国第一国际男装品牌

| | | | 2005-10-22 10:01

罗蒙盛静生:打造中国第一国际男装品牌

    第九届宁波国际服装节在宁波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开幕。在历年宁波国际服装节上屡屡出彩的罗蒙今年又将给海内外宾客和众多喜爱她的消费者带来怎样的惊喜?此次,记者专程走访了罗蒙总裁盛静生。

  盛静生说,罗蒙的目标是用3—5年时间打造中国第一国际男装品牌,而今年的宁波国际服装节,将是一次极好的演练机会,第九届宁波国际服装节罗蒙展馆500平方米,通过经典复古、时尚优雅、都市休闲三大服装服饰系列展示,表达“世纪经典、时尚典范”的展馆主题,中外客商和消费者会在这里的罗蒙展馆看到中国最前卫的男装品牌。在传统罗蒙西服不变的阳刚之美的主调中,渗入柔性、浪漫、时尚的气息;在创造休闲而轻快的风格的同时,透出男士内在的坚韧、拚搏的气概。

  盛静生说,在近年来国际知名品牌不断进入中国服装市场并被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所接受,同时国内服装品牌竞争日益白热化的背景下,罗蒙提出打造中国第一国际男装品牌,体现了罗蒙领先国内品牌并与国际知名品牌相抗衡的自信与实力。在刚刚举行的广交会上,罗蒙展馆成了宁波市参展企业中客商最多、人气最旺的展馆之一,签订了1亿多元的外贸订单,这说明罗蒙不但属于中国,也属于世界。

  盛静生认为,要打造中国第一国际男装品牌,必须抓好设计这个“龙头”。如果说产品质量是一个品牌的生命,那么产品设计就是品牌的灵魂,因此罗蒙将像重视产品质量一样抓好产品设计。罗蒙在现有强大设计科研力量的基础上,最近又斥巨资聘请了5名国内顶尖工艺样板师,加强设计力量。在今后设计上,罗蒙既要一如既往地体现“红帮”的传统风格,又要博采众长,融汇贯通,取其精华,为我所用,使罗蒙品牌经典而不乏情趣,高雅而不失时尚,独树一帜,独领风骚。

  盛静生说,要打造中国第一国际男装品牌,抓好品牌营销服务,提升企业和品牌形象是又一个关键环节。年初,罗蒙就在全国1500多家专卖店(厅)中遴选出年销售额超过500万元的100家店(厅),以与国际接轨为标准,重新设计产品陈列格局和销售服务礼仪。计划投入2000万元,用2年时间全部完成,至今已有40家店(厅)付诸实施。与此同时,通过媒体宣传、广告投入和利用刘德华、濮存昕两位大使的名人效应,进一步提高企业的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使之为国内外消费者认可和喜爱。

  盛静生说,以人为本是任何事业取得成功的首要条件,罗蒙要打造中国第一国际男装品牌,无论是产品设计、品牌形象,还是企业管理、企业文化,同样都要靠全体员工的团队精神。

  盛静生最后说,在一个世纪前书写中国服装史5个第一的地方,罗蒙人又从上世纪九十年代开始,创造出15个中国第一,现在又开始了打造中国第一国际男装品牌的征程,延续着百年荣光之路。相信走出罗蒙展馆的第一个人都会发出这样的感叹:这就是罗蒙,一个以百年经典为根基,以现代国际时尚为元素的品牌,“真正的东方艺术瑰宝”红帮工艺当之无愧的传承者和光大者。她的魅力在变与不变间实现了穿越时空的演绎,罗蒙打造中国第一男装品牌志在必得!

罗蒙 罗蒙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罗蒙盛静生:打造中国第一国际男装品牌

上一篇:羊绒品牌航母 鄂尔多斯旗舰店昂然前行

下一篇:时尚感动的冬 欧时力女装冬季走势(图)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