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爱慕内衣新概念品牌店落户金源燕莎

爱慕内衣新概念品牌店落户金源燕莎

| | | | 2005-11-10 08:24

爱慕内衣新概念品牌店落户金源燕莎


    在北京最大的Shopping Mall——北京世纪金源燕莎购物广场开设首家旗舰店——爱慕内衣新概念店。爱慕内衣新概念店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时尚内衣生活店,店内面积近400余平米,她将提供一流的购物环境:时尚独特的品牌展区、舒适安全的试衣间、贴心方便的休息区,外加亲切可人的优秀导购、专业的内衣指导以及最叫座的漂亮产品,定能让你有一番独特又难忘的购物享受。金源旗舰店将容纳爱慕、La Clover、男士等爱慕旗下所有的品牌,涵盖了女士、男士的全部中高档产品。爱慕,是内衣行业的资深品牌,发展11载,已经成为众所周知的时尚名牌。La Clover,奢华、性感、个性,是爱慕从意大利带给中国女性的国际风尚。拥有La Clover的女人,充满智慧、富有主见,对潮流具有前瞻性。男士产品,把传统的松松垮垮的内裤扔掉!“男人也需要爱慕”。

 

AIMER爱慕 AIMER爱慕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爱慕内衣新概念品牌店落户金源燕莎

上一篇:时尚风云:欧时力勇夺两项大奖(图)

下一篇:香榭里花园 房地产商标第一案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