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Folli Follie推广在欧洲大放光彩

Folli Follie推广在欧洲大放光彩

| | | | 2005-11-28 08:21

Folli Follie推广在欧洲大放光彩

      作为2005-06 新的全球推广计划的一部分,Folli Follie在法国巴黎和西班牙马德里发起了两场新的活动,引起众多谈论,成为瞩目的焦点。活动中,巴黎的公交车和马德里的SMART Car被用来传递Folli Follie最新时尚品位讯息。

  在巴黎的时装周期间,当地的公交车上全身印满Folli Follie 令人难忘的新形象( 也是新推广计划中的新形象),来回穿梭于巴黎市中心。那时的巴黎,明星、政要云集,全球各路媒体纷沓而至,争相目睹世界顶级时尚大师演绎下季风尚,是Folli Follie推广活动的完美之地。Folli Follie在那里充分展示了它 独特新颖的时尚设计以迎接下一季的到来。Folli Follie巴黎的多个店面与此同时举办了Folli Follie自己的fashion shows 欢迎每一个人。

  在西班牙,Folli Follie采用另外一个更加摩登的方法进行宣传。Smart Car身上打上公司logo与秋冬系列的各种产品,创意十足。这些Smart Car沿着特定线路行进,围绕着马德里富有历史的城市中心、它的主要景点以及所有Folli Follie的商店。 

  Folli Follie是一家源自希腊,以Folli Follie为品牌,专门设计、制造及分销首饰、腕表及时尚配饰的公司。Folli Follie推崇“价位合理的时尚的奢华”之设计和经营理念。公司在全球2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300个的零售点;除了不断发展现有的市场份额,公司还在全球范围内继续开拓新的重要战略市场。
 


 

Folli Follie Folli Follie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Folli Follie推广在欧洲大放光彩

上一篇:时装品牌OLIVIER STRELLI入驻杭州精品街

下一篇:简约运动时尚 Bogner秋冬流行趋势(图)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