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著名意大利品牌MAURIZIO BALDASSARI登陆中国

著名意大利品牌MAURIZIO BALDASSARI登陆中国

| | | | 2006-11-27 16:01

著名意大利品牌MAURIZIO BALDASSARI登陆中国

      我很高兴带着我的MAURIZIO BALDASSARI品牌来到中国市场。

      经过多年在欧洲、美国和日本市场的实践,我们终于在中国的南京开了专卖店。

      我很好奇:你,我们的中国顾客,会有怎样的反应呢?

此收藏系列献给所有钟爱高品质物品的男人,他冷静,清醒而又富于创新。

      他渴望通过我们的时尚提议寻找到符合自己的优雅风格,增添自己的个性,在他的生活里,无论是在办公室,在休闲时光,或是与女人约会时,总是有与众不同的形象。在我的系列里,总是推荐两种截然不同的时尚风格:

      --工作时间的正式穿着。在办公室,与同事或客户在一起时,晚上活动的时间,重要事件的场合,在戏院、歌剧院、婚礼和庆典上,穿着端庄优雅的西装。

      --休闲时间的休闲穿着。在户外或去旅行,穿着轻松舒适的水洗布裤,开士米针织衫,休闲衬衫和短夹克,冬天则穿着保暖舒适的外套。

      我们的主旨在于:当您走进我们的服饰店,我们的员工会引导您,为您喜爱的西装完美地搭配衬衫,领带,腰带,鞋子和外套。

      或者为休闲夹克搭配触感舒适的衬衫,合适的裤子,毛线衫和鞋子。

      更休闲些?那我们选择外套和休闲毛线衫,搭配衬衫,围巾,灯芯绒裤子和休闲鞋。

      每个提议都采用一流的材质实现。意大利制作,遵循最严格的质量标准,注重最微小的细节。

      在世界各地,我们的品牌MAURIZIO BALDASSARI都意味着奢华,极富优雅精致的内涵,十分别致。全世界认知的风格。

      人物简介 :  

      毛里齐奥·巴达萨里先生(Mr. Maurizio Baldassari)  

      毛里齐奥·巴达萨里先生系意大利著名服装设计师,拥有Maurizio Baldassari与Baldassari Milano两个服装品牌,曾在意大利最著名的百货公司拉里那泉德大百货商场(LA RINASCENTE)任采购部经理。18年的工作经验使他具有独特的品味,丰富的服装、面料知识和非常强的消费者品味及市场趋势把握能力。 1975年,毛里齐奥·巴达萨里先生离开了LA RINASCENTE百货商场,创办自己的设计顾问公司,为不同需要及生产能力的面料、服装、商业企业提供设计及顾问服务。目前,其面料企业顾客有法国第二大面料公司DMC;服装企业顾客有日本DURBAN、英国Mulberry、中国庄吉集团等;商业服务顾客有意大利LA STANDA、德国C&A、美国百分之百公司、日本高岛屋商场连锁等。

当前阅读:著名意大利品牌MAURIZIO BALDASSARI登陆中国

上一篇:奢华中的成熟美 KALTENDIN卡尔丹顿冬季新品

下一篇:高贵时尚CIRCLE品牌06秋冬为女性喝彩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品牌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