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寒冬中的温情:舒朗启动关爱病困儿童活动

寒冬中的温情:舒朗启动关爱病困儿童活动

| | | | 2012-12-27 16:48

2012年12月19日,这是个普通的冬日,但却是个庄严的时刻,舒朗数千名本部员工聚集在舒朗三期,共同见证和参与“大手牵小手,让爱蔓延”爱心中国行的启动仪式,让爱在今天更为蔓延。

  《让爱洒满人间》等充满爱心的音乐在晴空中响起,越聚越多的领取爱心手套的队伍在不断增长,捐赠的衣物在不断增加。现场象征着爱心的蝴蝶结装饰着各个角落,作为GOGIRL的吉祥物的“大熊猫”在现场向每个人招手。舒朗员工通过切身的行动汇聚起四面八方的爱心温暖冬天里的病患儿童。舒朗股份董事长吴健民先生为本次公益活动致辞,并表示对于公司全体员工积极踊跃参加本次义卖活动的爱心行为很感动并希望以此次活动作为公司将致力于慈善事业的序幕,向社会献出更多的爱心,也希望带动越来越多的人加入爱心公益活动中,汇聚每一份爱,为病困儿童带去一丝温暖与关怀。在接下来与“爱心小天使”一起制作手模为本次活动留念,一双强有力的大手,一双稚嫩的小手,爱在中间传递,让人感受到无尽的力量与温暖,成为当天最为感人的一幕。公司领导悉数到场,除了献爱心以外,纷纷在签名墙上签名留念。本次启动仪式主要分为捐衣物;向爱心箱内投放爱心基金,并领取爱心手套兑换券;领取爱心手套;签名墙上签字,合影留念四个环节。人头攒动的现场每个人都抱着色彩鲜艳的手套,用自己的爱心温暖着这个寒冬。届时舒朗全国范围的GOGIRL店内爱心力量在同时传递,店内导购们将变身“爱心天使”不仅使用爱心贴传递温暖与爱心,还会主动引导到店顾客了解本次公益活动,让大手牵起病患儿童的小手,分享爱心的温暖。

SHOWLONG舒朗 SHOWLONG舒朗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寒冬中的温情:舒朗启动关爱病困儿童活动

上一篇:李宁沈阳地产梦碎 或因减轻资金压力

下一篇:【新年新衣】ABC送去的不仅是温暖,还有一份爱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舒朗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