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红星美凯龙“爱家日”发起“欣赏”营销

红星美凯龙“爱家日”发起“欣赏”营销

| | | | 2013-11-28 08:21

红星美凯龙在今年的爱家日上通过线上、线下共倡“欣赏”,不仅让消费者重新唤醒对于关爱家人的意识,而且还能够通过红星美凯龙集中的优质家居品牌,给消费者最具美感的家居欣赏体验,让欣赏时刻伴随着消费者的美好家居生活。
      12月3日,是红星美凯龙发起的第四个“爱家日”。红星美凯龙借这个吉祥的日子发起了一场以“欣赏”为主题的营销攻势,不仅邀请奥斯卡提名导演、韩国偶像巨星联袂拍摄一部关于家人相互欣赏为主题的微电影,而且在全国卖场举办“赏爱家·狠心价”促销活动,将“欣赏”理念传播到千家万户。

      一个家庭是由父母两人和一个孩子这样的基本结构组成的,红星美凯龙把每年的12月3日设定为“爱家日”,倡导人们从繁忙的工作压力中解脱出来,重新审视家庭承载的意义。鉴于今年离婚率递增、夫妻忙于工作很难沟通的大环境,红星美凯龙决定拍摄一部爱家日主题微电影《狠爱你》,由获得奥斯卡提名的韩国著名导演朴光铉执导,由热播剧《步步惊心》中饰演女一号玉檀的新生代女演员叶青及韩国人气巨星尹启相联袂出演。影片主要讲述一场濒临破裂的婚姻经过百转千回最终又美满如初的故事,诠释了一个得到家庭幸福的理念,即夫妻双方应该懂得相互欣赏,才能构建起美满的家庭。

      除了线上推出与“欣赏”有关的微电影《狠爱你》,红星美凯龙还于12月7日-8日在线下的全国各卖场同步开启“赏爱家·狠心价”主题促销活动,通过推出性价比高的红星美凯龙爱家套餐,让消费者和家人一起购买到赏心悦目的家居产品。届时,红星将推出享·欢聚(客厅)、玩·情趣(卧室)、留·私密(卫浴)、爱·味道(厨房)、忆·童真(儿童)5个与爱家有关的主题套餐,套餐内的产品以低于市场的价格出售,消费者还能在此基础上实现百余大品牌成交价上再返10%的优惠。

      欣赏是家人之间良好相处的前提,红星美凯龙在今年的爱家日上通过线上、线下共倡“欣赏”,不仅让消费者重新唤醒对于关爱家人的意识,而且还能够通过红星美凯龙集中的优质家居品牌,给消费者最具美感的家居欣赏体验,让欣赏时刻伴随着消费者的美好家居生活。 

红星美凯龙 红星美凯龙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红星美凯龙“爱家日”发起“欣赏”营销

上一篇:格子图案商标遭撤销 博柏利将上诉

下一篇:森马服饰再发力中高档市场 独家代理海外品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红星美凯龙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