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康奈制鞋工坊”亮相温州时尚展

“康奈制鞋工坊”亮相温州时尚展

| | | | 2014-10-24 08:32

展会期间,康奈还将举行旗下时尚男鞋品牌King Step(君步)线上线下同步首发活动,展现康奈个性定制及时尚魅力。

康奈顶级奢华风尚限量版男鞋。

康奈君步男鞋。

在今天开幕的温州时尚展会上,康奈集团将首次把“康奈制鞋工坊”搬到展会现场,通过微信抽奖,幸运者可获赠“康奈世家”现场个性化定制皮鞋。为了彰显舒适鞋履大师风范,康奈还特地为此次展会精心定制了18款顶级奢华风尚男鞋(每款限量一双)。展会期间,康奈还将举行旗下时尚男鞋品牌King Step(君步)线上线下同步首发活动,展现康奈个性定制及时尚魅力。

2012年,康奈推出“康奈世家”高端品牌,开启个性化定制历程,引领了皮鞋高端定制的潮流。今年9月28日,“康奈世家”品牌首家二代形象馆荣耀启幕,赋予“定制”更丰富的含义。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近距离感受康奈量脚定制服务,康奈特将用于店铺高端定制的四目三维白光脚型扫描仪搬到展会现场,让消费者及时精准地获得自己的脚型数据,体验高端定制魅力。在“康奈世家”工坊台前,来宾还可以根据现场提供的款式、皮料、鞋底等,为自己选择定制个性化鞋款。

此外,康奈旗下男鞋新品牌King Step(君步)将在本次展会上和天猫官方旗舰店同步“首发”,消费者通过展会现场iPad等移动客户端即可在线购买。据康奈集团总经理郑莱毅介绍,King Step(君步)在康奈集团品牌群中最能体现和满足男士们对时尚、质感、品位等的追求,它依托于康奈30多年鞋履世家的制鞋工艺和制鞋精神,精于选料和配色,对产品款式、品质与工艺要求严谨,让男士们真正步入品味时尚的生活方式。

康奈 康奈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康奈制鞋工坊”亮相温州时尚展

上一篇:艾莱依羽绒服女款2014冬季外套 艾莱依羽绒服2014短款图片

下一篇:温州男装品牌乔顿服饰登陆新三板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康奈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