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纪优希GUC女装2018秋冬新款丝绒搭配流行趋势

纪优希GUC女装2018秋冬新款丝绒搭配流行趋势

| | | | 2018-10-10 15:00

纪优希GUC女装2018秋冬新款丝绒面料和圆点网纱拼接的上衣,外加最新流行趋势活片的设计,紧跟时尚潮流。搭配小脚牛仔裤舒适与时尚并存。一字肩上衣采用丝绒面料奢华复古,胸前蝴蝶结独具设计感又充满女人味,收腰设计优雅迷人。搭配绵羊皮伞摆群,大气典雅,复古韵味十足。

遥远古老的欧洲皇室到纸醉金迷的好莱坞名利场,再到孕育地下文化的街头,丝绒从未让人们忽视它的存在。这正如它本身的特质:并不耀眼,但无时不散发着迷人的光泽。从高贵到先锋,从优雅到叛逆,凝结了无数往事的丝绒总是如此迷人。

此款丝绒连衣裙面料手感舒适,由圆点网纱和丝绒面料拼接,女性美丽的颈部曲线若隐若现。做工精细,领子有系带蝴蝶结装饰,袖口用牛筋抽皱,包容度高。平时可作为礼服参加重要场合,完美修饰身材。

同款不同色

此丝绒面料和圆点网纱拼接的上衣,外加最新流行趋势活片的设计,紧跟时尚潮流。搭配小脚牛仔裤舒适与时尚并存。

同款不同色

一字肩上衣采用丝绒面料奢华复古,胸前蝴蝶结独具设计感又充满女人味,收腰设计优雅迷人。搭配绵羊皮伞摆群,大气典雅,复古韵味十足。

一衣多搭

一字肩上衣采用丝绒面料奢华复古,收腰设计优雅迷人。花料压皱半裙采用丝绒条纹印花工艺,富有创新之美。两者相搭,轻奢感十足。

透明感的宽松复古衬衫,自带迷人气息,衣领门襟都采用丝绒压边设计,两种材质的碰撞结合,更加时尚,搭配直通修身包裙,优雅范十足。

收腰感的短款西装式外套,廓形上采用了简约的收腰结构,有效的修饰了女性的腰部曲线,细节设计上采用了干练式的西装领结构,搭配简约收腰的高领毛衫和基本款的牛仔裤。整套搭配风格呈现出干练与休闲相结合的时尚混搭气息。

极具收腰感廓形的中长款外套,款式设计上采用了干练式的西装领结构,有效的塑造了女性的领部造型,门襟处的精致包扣起到点缀的效果,搭配优雅感的丝绒立领上衣和黑色牛仔裤,整套搭配风格呈现精致优雅的复古风格,凸显现代女性干练复古的穿搭气息。

深沉的天鹅绒在本季迎来了强势复兴,潮流的中心不再围绕着它的华丽感,而是复古与现代感的惊艳碰撞,丝绒背带裤系列让你拥有不一样的时髦感。

同款不同色

纪优希GUC 纪优希GUC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纪优希GUC女装2018秋冬新款丝绒搭配流行趋势

上一篇:上海首家love roseonly甜蜜登陆LuOne凯德晶萃广场

下一篇:DEVIL NUT恶魔果实2018秋冬新款服饰画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纪优希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