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设计师皮尔卡丹:我依然站在最前沿

设计师皮尔卡丹:我依然站在最前沿

| | | | 2010-10-27 00:00

88岁的Pierre Cardin又一次站上了巴黎时装周的伸展台,这距离他上一次举行发布秀已经过去了整整十年。今年,这位太空风格时装的开山鼻祖迎来了他的品牌60周年大庆。

  以她为代表,观看这场秀的观众的平均年龄要比同等规格的其他秀略高出一截。当设计师登台谢幕时,他们报以最热烈的掌声,“献给这位开创了至今仍独树一帜的鲜明风格、启发了一代又一代年轻设计师的男人。”Suzy Menkes这样写道。

  然而Pierre Cardin并不满足于怀旧的共鸣,正如他所言,这不是一个怀旧的系列,他对品牌风格进行了重塑。“我设计的连衣裙从18 世纪风格中获得灵感,但它们异常摩登,你可以轻而易举地将它们放进手提箱里,一点也不占地方。”但同时他也表示,自己不会对每一季的潮流亦步亦趋。他把自己比作一个画家或是作家,喜欢放慢步调。“每三个月就革新一次的风格并不会增加顾客的兴趣。我的顾客都热爱旅行,对她们而言,季节性没多大意义。”

  目前,Pierre Cardin的巴黎旗舰店里不出售任何成衣,只展示高级定制服,他拥有约100 位忠实的高级定制顾客。显然,这与家喻户晓的Pierre Cardin品牌形象大相径庭。早年成功抢滩美国和中国两个巨大市场,推出大量授权产品线的他虽然赚到了很多钱,却也付出了相应的代价。他坦言,那些挂着他的名字,却保守过时、迎合中产阶级趣味的男装,让他感到无地自容。

  前些年,Pierre Cardin一直忙于从一些投资者手里买回自己的商标权。本月,他打算在纽约再办一场秀,目的也是为了在美国市场重塑形象,让年轻顾客认识真正的Pierre Cardin。对于他有意把公司卖掉的传闻,他表示,“免不了会有这一天,但是它不会从我手里卖掉,现在还没到时候。”同时,他也丝毫没有退休的打算。“我会坚持到最后。”他说,“我是巴黎高级艺术学会的成员,法国的文化交流大使,还是一个剧场制作人,但是时装设计师这份事业能给我带来最大的快乐。”

皮尔卡丹 皮尔卡丹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设计师皮尔卡丹:我依然站在最前沿

上一篇:尊享芭蒂娜艺术 领略米兰时尚风潮

下一篇:南方寝饰“喜”引领着2010秋冬床品流行趋势 性感辣妈张柏芝再次代言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皮尔卡丹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