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设计师皮尔卡丹:我依然站在最前沿

设计师皮尔卡丹:我依然站在最前沿

| | | | 2010-10-27 00:00

88岁的Pierre Cardin又一次站上了巴黎时装周的伸展台,这距离他上一次举行发布秀已经过去了整整十年。今年,这位太空风格时装的开山鼻祖迎来了他的品牌60周年大庆。

      不过,呈现在观众眼前的并不是一场经典回顾秀,因为,他迫切想向世人证明,即便到了88 岁高龄,自己依旧站在时尚的最前沿,“现在的年轻设计师还没有我前卫呢!”他在发布秀前扬言道。

  当大多数设计师都还在自己的沙龙里办秀的时候,Pierre Cardin就率先把秀场搬到了剧院甚至露天场地。可是这一次,这位曾在戈壁沙漠上办秀的设计师却返璞归真,选址于他的巴黎艺术空间EspaceCardin,在这个简洁的白色秀场上,衣服才是主角,而非那些附加的戏剧化元素。

  “我画设计图非常之快,一个小时就可以画100 张!”老先生的这句话或许有点儿夸张了,但是,他的创作活力确实毋庸置疑。他在自己的2011 春夏秀场上一口气推出了150 件男女服装,而这个系列的款式总数更是多达300 件。

  看Pierre Cardin的秀总是像经历一场时间旅行。当年,观众觉得自己仿佛置身未来,而对于今时今日坐在台下的那些观众而言,则是有幸穿越至过去,亲眼见证旧照片和教科书上那些激动人心的20 世纪50、60 年代的摩登风格:几何廓型、创新的合成材料和大胆用色—从布满彩虹色亮片的管式裙到海棠色、巧克力色、电蓝色的大斗篷到让人联想起宇航员装束的雕塑感男装,再到超码的棒球帽和直指天空的毛毡礼帽。“可能唯有一个刚刚走下太空舱,正要奔赴银河系中某外星球夜店的男人,才敢穿上这样一件带有大堆圆形装饰物和超宽肩线的紧身长上衣。”《国际先驱论坛报》的资深时尚评论家Suzy Menkes点评说。

皮尔卡丹 皮尔卡丹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设计师皮尔卡丹:我依然站在最前沿

上一篇:尊享芭蒂娜艺术 领略米兰时尚风潮

下一篇:南方寝饰“喜”引领着2010秋冬床品流行趋势 性感辣妈张柏芝再次代言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皮尔卡丹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