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设计师皮尔卡丹:我依然站在最前沿

设计师皮尔卡丹:我依然站在最前沿

| | | | 2010-10-27 00:00

88岁的Pierre Cardin又一次站上了巴黎时装周的伸展台,这距离他上一次举行发布秀已经过去了整整十年。今年,这位太空风格时装的开山鼻祖迎来了他的品牌60周年大庆。

  Q:本月你还打算在纽约再办一场秀,这又是出于何种考虑?

  A:我的目标是增加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同时在年轻人中间提高知名度。因为我的媒体曝光度不太高,许多年轻人都不知道我是谁。我想告诉他们,我仍然很前卫,并且出产原创的设计。

  我们在美国市场不够尽心尽力,我得承认,我自己也要承担一部分责任。美国不是一个小国家,这些授权品牌的生意很好,我赚到很多钱,但是本来还可以更多。当然,关键不在于赚钱,而是要占有一席之地。我是很有野心的。在我事业的开始阶段,我曾经花一个月的时间走遍美国,我是第一个在美国大百货公司里办秀的设计师,大约是在1955 年或1956 年。

  Q:这么说来,你好像又回到了起点上?

  A:应该说,我要一切重新开始。

  Q:今年你已经88 岁高龄,有没有考虑过物色一个年轻设计师作为你的接班人?

  A:没有这个打算,因为现在我手下有5 个人帮我画设计图,他们都很年轻。我认为现在的年轻设计师还没有我前卫呢。现在我的身体状况很好,每天都坚持工作。

  Q:对于年轻的设计师,你有何忠告或建议?

  A:想要在这一行长期立足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想要脱颖而出,你必须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而且,设计被人抄袭也是必不可少的经历。事实上,只有被人抄袭过之后,你方才称得上是一个真正的设计师。

上一页1234下一页

皮尔卡丹 皮尔卡丹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设计师皮尔卡丹:我依然站在最前沿

上一篇:尊享芭蒂娜艺术 领略米兰时尚风潮

下一篇:南方寝饰“喜”引领着2010秋冬床品流行趋势 性感辣妈张柏芝再次代言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皮尔卡丹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