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舒朗公司倾情赞助首届平面模特大赛

舒朗公司倾情赞助首届平面模特大赛

| | | | 2012-11-12 16:10

 烟台第一届平面模特大赛于11月2日在烟台百盛购物中心落下帷幕,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充满年轻时尚的时装秀和才艺秀,最终李晓峰、张艺丹以出色的台步和不俗的才艺脱颖而出,分别摘得男女组冠军,成为当场最耀眼的明星。作为本届模特大赛的协办方,舒朗旗下品牌——醉酷的主管王艳丽女士受邀作为评委出席大赛现场。

  历经两个月的海选、复赛,并对入围的50名选手们进行了专业训练,最终女子前20强、男子前八强冲出重围,进入决赛,争夺冠亚季军及最佳上镜奖、最佳身材奖、网络人气奖等单项奖的奖项。本次比赛分为婚纱、晚礼服、时装,才艺展示四个环节,比赛时间持续四个多小时,精彩不断。比赛正式开始后,首先进行婚纱和礼服展示,28名选手依次上台亮相,美轮美奂的婚纱、绚丽变幻的舞美效果加上模特们的精彩演绎,正式拉开了模特大赛的序幕。紧随集体闪亮开场之后,首先呈现给大家的是一场甜蜜幸福的婚纱秀,每个女孩都有一个新娘梦,幻想着有一天穿上美丽的婚纱,和心目中的王子过着幸福而又快乐的生活。在展示婚纱时,女模特或一枝独秀,展现优雅唯美的婚纱;或男女模特一起演绎幸福时刻,给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次浪漫之旅。模特们在展示晚礼服环节,更是将优雅的姿态、端庄大方的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在才艺展示环节,为了能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选手们在设计出场造型时可是颇费心思,有的选手选择性感路线,有的则展示了小清新的一面,有的借助道具摆出造型,有的选手则选择与伙伴联手登台。在婚纱、晚礼以柔美为主的展示后,身着舒朗旗下的时装品牌——2012秋冬醉酷新品的选手们,延续着醉酷惯有的中性极简主义,深邃的红在黑暗中发出夺目的哥特美学光芒,在醉酷一贯崇尚的独特个性的风格上演绎着新一季时尚,与玩转黑白经典色的醉酷服装融为一体,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拿捏的恰到好处,尽情展现出现代女性独立、个性、酷帅的风格,彰显着自由率性和个性张扬,拂去秋冬的萧瑟与平庸,带来颇具神秘感而华丽丽的终极审美,吸引着在场所有的观众为之频频喝彩,掀起了本次大赛的一个高潮。 

  据了解,以“阳光女性、舒朗人生”为企业文化的舒朗为本次大赛带来了时尚元素的同时,通过个性的服装让模特们展示了一个个性十足的自己,带领大家一起与时尚共舞,追求品质生活,希望她们不仅在这样的舞台上展现女性的精彩、自信和美丽,还在人生大舞台的每一刻,都绽放出最美的自己,演绎出现代女性的个性之美,拥有属于自己的舒朗生活。

SHOWLONG舒朗 SHOWLONG舒朗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舒朗公司倾情赞助首届平面模特大赛

上一篇:林依晨转轻熟女造型赢得男友心,代言EICHITOO一拍即合

下一篇:喜讯:LA PRAZL法瑞姿登上《世界都市ITALK》杂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舒朗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