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Kappa羽绒服2012冬季新款 Kappa卡帕2012新款街头系列搭配

Kappa羽绒服2012冬季新款 Kappa卡帕2012新款街头系列搭配

| | | | 2012-11-26 09:15

  蓝色系的凉爽和羽绒马甲的温暖,融合得恰到好处,再用可爱的季节色——橙色波点Polo衫增加它的轻快感,将运动态度延续到街头,同时处处散发潮流风采。由Kappa logo演绎的灰色图案开衫及灰色羽绒马甲的同色系混搭成为初冬主打,在繁华街头更显本色个性。

卡帕羽绒服2012冬季新款 Kappa卡帕2012新款街头系列搭配

  本季潮流中,Pattern play绝对是强势。尤其是用波点开身帽衫穿搭你的街头风,由Kappa logo演绎的灰色图案开衫及灰色羽绒马甲的同色系混搭成为初冬主打,在繁华街头更显本色个性,用基础的套头衫和低档裤作为混搭元素,如果再加一顶北欧风的针织帽,从头到脚装备时尚,将立即为你的可爱瞬间加分。

  看腻了单色,就用色块来区分自我风格,薄棉服利用棕色和米色来完成dandy的街头装,不仅强调了温暖感,更不遗忘时尚感,蓝色系的凉爽和羽绒马甲的温暖,融合得恰到好处,再用可爱的季节色——橙色波点Polo衫增加它的轻快感,将运动态度延续到街头,同时处处散发潮流风采。Kappa logo和波点图案自由地mix,增加季节流行色——橙色来完成整身装扮,便能在平衡色彩躁动的同时增加无限动感。

  绿色&紫色的搭配本身就是新鲜的尝试,牛仔裤的搭配,正注入了硬朗的气质,将棒球衫进行新式穿搭,以复刻的魅力、不复刻的风格,重新打造运动感和休闲感的统一。再加上黄色运动裤,用明快色彩诉说你的运动热情。打破街头装的定式,在自然套穿法的基础上,用橙色的点缀拉升你的style,让个人混搭风格更加清晰。

背靠背KAPPA 背靠背KAPP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Kappa羽绒服2012冬季新款 Kappa卡帕2012新款街头系列搭配

上一篇:阿迪王“屌丝逆袭”:一年利润破亿 超过老大哥李宁

下一篇:ASICS跑鞋之王的治理密钥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Kappa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