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美特斯邦威2016秋冬新款都市爱情服饰搭配推荐

美特斯邦威2016秋冬新款都市爱情服饰搭配推荐

| | | | 2016-10-21 10:44

    作为都市新鲜人,快穿上你的美特斯邦威新衣,玩转职场、社交、运动各场合,发出你的脱单鲜招攻势,牵手你的真命天子。

美特斯邦威2016秋冬新品系列

一 都市寻爱篇

简约毛衣表心意

想不想在单身日之前找到那个TA,穿上有格调的情侣款设计,痛痛快快地走出去虐狗呢?

宽松的哈伦裤舒适不约束,白色高领毛衣简约保暖,再加时尚又运动的小白鞋,卖给暗恋的人一起穿,给你们的关系寻找一个突破口!

二 摩登职场篇

阔腿裤穿出气场

 “每个人身上都有太阳,主要是如何让它发光”,你需要寻找让自己发光的方式。不管是熬夜加班,还是清晨在咖啡店构想新创意,一袭沉静优雅的穿着中,魅力随时都在准备爆发。

都市鲜女们,将自己对于职场的精神溶于衣装,简约优雅系阔腿背带裤,搭配红黑色调条纹套头针织衫和小白鞋,拥有2m大长腿的同时,一颦一笑优雅得体不失气度。

三 社交技能篇

毛衣配衬衫显魅力

社交能够颠覆你的生活,如今你身在职场,年岁增长也改变不少,不甘于一成不变的安逸生活,不断寻求新突破树立新目标。

约朋友、同事一起喝咖啡或去party,套头毛衣搭配衬衫永远很合拍,简约系西装裤不失稳重,再加之以百搭出名的小白鞋,既有青春的气息,又有成熟的味道。

四 肆意运动篇

轻羽绒无惧寒风

工作占据的时间虽然很多,但还是需要腾出时间来运动,让内心的压力重新归零。

一场秋雨一场寒。入秋后,温度直线下降,喜欢运动的鲜女们,再来一件纯色短款羽绒服运动有型温暖不冻人。

在办公室里酷帅合一,跳出办公室便是运动达人,天凉时候,少不了一件轻羽绒。

有设计感的印花毛衫,搭配修身的西装裤,披一件短款的轻羽绒夹克,这样穿不仅保暖,更轻盈显高。

美邦(美特斯邦威) 美邦(美特斯邦威)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美特斯邦威2016秋冬新款都市爱情服饰搭配推荐

上一篇:SIMBA&NANA辛巴娜娜童装亮相第20届宁波国际服装节

下一篇:《奇异博士》本尼现身上海,美特斯邦威魔法战衣同步上市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美特斯邦威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